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三省九市抱团话健身, 共建老年体育辉煌今朝
2019-05-30 06:45: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日前,三省九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相聚宜居建德共话老年人健身,召开2019年第十五届环太湖老年体育圈联谊会秘书长会议,也为十月下旬的第十五届环太湖老年体育圈老年体育工作经验交流会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由杭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周红主持。杭州市老体协秘书长徐磊就关于召开第十五届环太湖老年体育圈老年体育工作经验交流会(讨论搞)相关议题进行了说明。

  抛出议题后,大家围绕体育圈经验交流会进行了交流,谈了本市工作开展的心得,就条目细化、参与人员面、论坛内容、展示方式、活动交流平台创设、特色赛事等相关事宜提出建议。

  建德作为本届东道主,徐磊希望三省九市城市之间工作情况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学习是城市交流会的目的。

  杭州市老年体协主席曾东元表态,老年体育工作首先顺应形势促发展。根据当前形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100年,以健康扶贫提高老年人的体质,顺应新时代发展主题,加强老年人工作开展。其次,加大老年体育设施建设,老年体协要做好中间的桥梁,让老年人有更多的健身活动场所。此外,自身建设促发展也显得尤为重要。虽然当前形势对老年人工作越来越重视,但是老年体协负责管理人员都是退休干部,所以要自我强身健体,加强交流,拓展圈子。最后,老年体协首要工作就是服务老人,热心奉献,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活动的安全,科学健身,为老年人服务作贡献,老年朋友通过老年健身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使老年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联谊会为环太湖各地加强协会建立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各城市老年体协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拓展交流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分享老年体育工作更多成果,促进老年体育事业更快更大发展。

标签:老年体育;太湖;工作经验交流会;老年体协;老年人;联谊会;老年人健身;协会秘书长;保驾护航;杭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