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姑娘在非洲完成飞跃 替补出战创造最好成绩
2019-06-18 01:05:57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杨渐

本报讯  昨天凌晨,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拉巴特站比赛中,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徐惠琴,以4米57获得女子撑竿跳高第八名,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徐惠琴是继撑竿跳高“亚洲一姐”李玲之后,浙江队的又一名女子撑竿跳高好手。

本站比赛,原本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由于一名外国女子撑竿跳高选手临时受伤退赛,正在法国训练的徐惠琴获得替补参赛的机会。外教达米开车带着徐惠琴和“竿子”从训练地先到巴黎,耗时7小时。

最终,徐慧琴凭借4.57米的高度,收获第八名。美国选手莫里斯以4米82获得冠军,俄罗斯的西多罗娃以4米77获得亚军,美国的纳吉奥特以4米67获得季军。

标签:女子撑竿跳高;中国选手;国际田联;摩纳哥;拉巴特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