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生态运动会第四站,等你来“指点江山”!
2019-06-25 08:03: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本报讯夏日来临,杭城气温持续攀升,“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的热度同样“节节高升”。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第四站举办地也已正式出炉——6月28日(周五)、29日(周六),风景如画的衢州江山等着你来“出出汗”“养养眼”“点江山”!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由本报联合承办的“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第四站将于江山市廿八都古镇上演。本次赛事与前三站相比有哪些特色?带着生态运动会“熟客”们的问题,记者提前赶往江山一探究竟。

  晚上比赛?你没听错!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的部分项目将于6月28日晚上举行。不仅如此,主办方还特地将比赛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廿八都古镇内。想象一下,夏日夜晚,眼前是古朴的原生态景观、精致的古建筑风貌,耳边是潺潺溪水流动,这样别致的仲夏夜运动体验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夜赛”还不是本次比赛最刺激的地方。对于很多运动爱好者来说,漂流比赛想必并不陌生,但“一漂漂三省”的漂流赛你听说过吗?江山的这场漂流赛让你一次完成“漂流三省”的壮举!记者了解到,由于廿八都古镇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漂流比赛“一漂漂三省”的独特景象,参加生态运动会还能顺便“免费三省游”,这份“惊喜”只有在江山才能体验到。此外,江山地区独有的“滑石”比赛也将在本次运动会上作为体验项目亮相。

  据悉,生态运动进入到第四站,从前三站参赛者的反响、以及对举办地体育、旅游事业的影响来看,无疑是一个积极的“加分项”,运动会融合体育与文化、旅游、生态、教育等因素,结合民间、民俗、民族体育的体验与比拼,在注重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的同时,适度增强竞技性与对抗性,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满足参赛者多元需求,不仅成为了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也成为了实践“两山理论”、全民健身运动的展示舞台。

  前三站活动,本报均争取到了一定数额的参赛名额,并出现了报名通道刚刚开通,有限的名额就一抢而空的现象。目前,江山站的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通,快来抢票吧!

  报名方式:关注体坛报公众号,详情请见公众号。

  报名费用:188元/人,(含杭州、江山往返交通、住宿<28日一晚,四星级酒店>、餐饮<28日晚餐、29日早、中餐>、廿八都古镇景区门票、漂流赛门票、保险等费用)。

标签:浙江省;运动会;江山;全民健身;生态;农夫山泉杯;漂流;古镇;比赛;节节高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