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排球联赛引爆北仑“球市”
2019-06-28 08:51: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日前,中国女排3∶0战胜塞尔维亚女排,以三连胜夺得北仑站冠军,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落幕。精彩激烈的比赛不仅让北仑球迷大饱眼福,更是引爆北仑球市,整个排球赛事票务销售创近十年新高,“中国排球第一主场”实至名归。

  顶级赛事落北仑,球迷热情红似火

  “球迷热情,排球氛围浓郁,不愧为‘中国排球第一主场’的称号。”这是在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比赛结束后,国际排联官员对北仑站最真切的感受。

  座无虚席的场馆,声势震天的加油助威,“中塞之战”彻底点燃了北仑球迷的热情。赛前,两个比赛场馆入口排队检票的观众便排起了“长龙”,观众和球迷们一边等待检票,一边谈论着中国女排的比赛,所有人都期待着能够观看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据北仑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中塞之战”体育馆共迎来近7000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这个场馆几乎座无虚席,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盛况。回顾整个世界排球联赛,无论是中国男、女排还是国外球队的比赛,现场均保持着较好的上座率,北仑的排球氛围、球迷对排球运动的喜爱得到最好的诠释。

  线上线下齐发力,票务销售创新高

  “今年的售票渠道较往年更加丰富,是今年实现票务销售好成绩的关键要素之一。”北仑赛事票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青年北仑建设,在票务销售方面给予青年政策,在票价方面给予青年一定优惠,此举也吸引了更多青年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一场赛事点燃一座城。自2005年中国女排主场落户北仑,到今年“中国排球第一主场”广为人知,再到票务销售创近十年新高,这是北仑多年来致力于体育事业发展的结晶。未来,北仑将继续深耕体育事业这块沃土,着力打造全方位体育发展空间格局,引领北仑体育事业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标签:北仑;票务;中国女排;球迷;主场;中国排球;比赛;世界排球联赛;赛事;销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