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 浙江包揽男女470级冠亚军
2019-07-01 01:56:24 来源: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徐小梅

微信图片_20190701095459.jpg

  6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帆船帆板运动员,经过8天的乘风破浪,扬帆角逐,2019年全国帆船帆板金标赛,在辽宁锦州完美收官。

  浙江省帆船470级依然是这个级别的翘楚,毫无悬念包揽男、女冠亚军。其中,徐臧军/汪超(山东跨省)、徐建勇/汪洋(广东跨省)组合分别获得男子470级的冠亚军;魏梦喜/高海燕、徐娅妮/张宇晨(山东)组合获得女子470级的冠亚军,充分展示了我省帆船运动员精湛的技术以及场上的王者风范。另外,男子帆板RS:X陈昊获得第二名,李涛获得第四名;女子帆板RS:X史红梅获得第七名。

  以上队员,除陈昊之外,6月30日已经前往日本东京开始征战世界杯帆船赛。这将是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前,非常重要的热身赛。国家队科研人员,也会对东京奥运会场地的水流、风况认真采集,建立完善的数据库,这将帮助国家队队员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帆船帆板;辽宁锦州;收官;陈昊;扬帆;国家队;奥运会场地;帆船运动员;国家队队员;科研人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