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草根选手们打出专业范
2019-07-05 08:32: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佳婉

  日前,台州市首届“绿佳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赛收拍,来自全市总计23支队伍齐聚赛场,一决高下。决赛当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绿佳腾飞队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力挽狂澜,以三比一的好成绩击败了温岭羽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劈杀、反勾、平抽,一记记好球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喝彩不断。“决赛阶段我们在第二局的时候输了,不过我们及时调整心态,稳扎稳打,最终取胜真得很不容易。”绿佳腾飞队队员叶天鹏表示,取得成绩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努力。在本次比赛开赛前,叶天鹏和队友们每周都会保持至少3次集中训练,练得大汗淋漓还不愿收拍。

  别看这只是一场民间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但参赛选手的水平可不低,其中更有不少卧虎藏龙的“高手”。叶天鹏坦言,近年来,台州的羽毛球爱好者人数不断增多,每逢节假日,羽毛球馆通常都订不到位置。这次23支队伍齐聚在此,给人一种打专业比赛的感觉。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展现了台州民间羽毛球运动的浓厚氛围,向更多人推广了羽毛球这项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来参赛的选手还有不少刚刚放暑假的高中生,甚至初中生,希望更多市民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标签:羽毛球;台州市;收拍;比赛;温岭;决赛;绿佳杯;成绩;腾飞;赛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