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大咖出席的培训班干货满满
2019-07-12 11:31: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 昕

  7月4-8日,操舞公益夏令营和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据悉,本次夏令营为期4天,来自省内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操舞项的2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有着豪华的教练阵容: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教练员武珊妹、体操国家级教练张红、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谢骏、吴博等业界大咖担任公益培训导师。他们在活动期间,对健美操竞赛规则、健美操业余等级套路等进行传道授业。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进行的浙江省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国健操协会技术与科研委员会副主任匡小红(国际级裁判)、中国健美操协会大众委员会副主任张杰(国际级裁判)等人担任培训班主讲教师,对裁判、形体、姿态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及理论和实践考核。

  本次活动负责人张杰表示,公益是这次培训的一大特色:“教练是最好的教练,学习是免费的学习,所有学员全部免费接受国际级、国家级教练的指导,今年还新增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旨在让操舞项目在浙江大放异彩。”

 

标签:健美操;裁判员培训班;教练员;中国美术学院;公益夏令营;教练;校区;大专院校;副主任;中小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