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西湖”畔享健康 金华这堂健身气功课干货满满
2019-07-18 08:01:31 来源:体坛报

  上周末,在金华市湖海塘公园里,悠扬的音乐涓涓流淌。“昂首、开胯、抻腰、揉脊……”一堂由金华市健身气功协会举办健身气功培训班在这里进行。

  从今年6月开始,协会副秘书长王东风就带着协会里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这里办起了培训班。一个多月以来,每周三和五晚上准时开班,成了公园里一道靓丽的健身气功风景线。

  “目前,八段锦、五禽戏已完成了教学计划,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学练人群达500多人次。”王东风说。今年75岁的陈大伯这次培训都会来准点打卡,“五禽戏、六字诀我练得很熟。”陈大伯表示,下周的“大舞”课程他还会继续参加。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扩大健身气功的影响力,服务群众健身需求,协会将继续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开展健身气功的公益教学活动,让中老年人享受健康。

标签:健身气功;金华市;协会;培训班;海塘;公园;社会体育指导员;五禽戏;大伯;音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