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群热血少年们点燃夏日篮球激情
2019-07-19 08:15:21 来源:体坛报

  近日,伴随着U12男子组决赛的终场哨响,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夏令营在东阳落下了帷幕。最终,四个组别的冠军分别归属了新安小学(U10混合)、沐阳县开小(U10男子)、双凤小学(U12女子)、巴城小学(U12男子)。

  据了解,为期5天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夏令营,共计47支球队、414名运动员参加。今年全国共计已经有18万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

  华东大区夏令营作为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大区夏令营的首站,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宁波六省市的全体小队员共同参与了本次赛事。

  篮球世界杯开战在即,夏令营的闭营仪式上也设立了“为中国男篮大哥哥加油”的签名环节,小队员们在加油横幅上依次留下了自己名字。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小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永不退场,他们的梦想依旧在路上。

标签:夏令营;篮球联赛;华东;帷幕;男子;中国;小学;终场;队员;女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