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成我省“唯一”
2019-08-06 07:57:2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8月3日,全国首批“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沈阳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绍兴乔波冰雪世界在综合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唯一一家获得该项称号的滑雪场。

  据了解,今年是绍兴乔波冰雪世界落户绍兴的第10个年头,10年悉心栽培,滑雪逐渐成了绍兴当地众多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项目。截至目前,滑雪场共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

  据乔波冰雪世界总经理张迪介绍,每年夏天,滑雪场主打的“夏日冰雪节”活动最吸引人,已经成为柯桥旅游的一张“金名片”,影响力波及长三角地区。去年开始,滑雪馆对“夏日冰雪节”进行了更加细致深入的策划升级, “长三角欢乐冰雪季”应运而生,已逐渐形成品牌效应。从去年开始,乔波冰雪世界打造了“乔波冰雪文化展厅”,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主要从滑雪起源,冬奥会发展历程,中国冬奥会发展历程及荣誉等方面进行阐述,

  普及冰雪文化知识。

  此外,为响应“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乔波冰雪世界积极推出冰雪夏令营、冰雪研学游等线路,并启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项目,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冰雪文化。在绍兴及周边的杭州、宁波等地,乔波冰雪世界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为近5万名青少年儿童带来了雪地拓展、冬奥会赛事项目介绍、冰雪运动知识灌输、滑雪基础知识解说、特色滑雪项目体验等冰雪内容,活动获得了各学校师生的称赞。

标签:冰雪世界;绍兴;冰雪运动;滑雪场;冰雪;滑雪;奥林匹克公园;冰雪文化;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