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小区乒乓球俱乐部来了群非洲球友磋球技
2019-08-06 08:10: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冰娴

  日前,尼日尔的20多位乒乓球教练员和运动员来到杭州,进驻国际乒联杭州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两个月的集训。8月4日,集训之余,他们还专门走访了杭州湖畔快乐乒乓球俱乐部,与小区球友展开了一场跨国友谊赛。

  比赛当天一早,原本就热闹的杭州湖畔花园活动中心更是人声鼎沸,参赛的、观赛的、摄影的……乒乓球爱好者们像过节一样开心。虽然言语不通、肤色各异,但是对于这场友谊赛的认真劲儿,大家有目共睹。尼日尔国家乒乓球队领队乌瑟尼表示:“相信这样的交流友谊赛可以帮助我们培养出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员。”

  据了解,湖畔快乐乒乓球俱乐部,是小区业主自发的群众性体育团体。短短的6年时间里,从最初的10多个人、1张乒乓球桌,发展到如今100多个会员,8张球桌的规模,同时,还经常外出参赛并屡获佳绩,已成为小区对外交往的一张靓丽名片。

  湖畔社区党委书记花丽姝也是一名资深球友,她上场与尼日尔朋友切磋了一盘,笑着说:“有幸邀请到了尼日尔国家乒乓球队来小区切磋球技,是真正的民间友好交流,有助于共同提高。”

标签:尼日尔;友谊赛;乒乓球俱乐部;杭州;湖畔;集训;国际乒联;培训中心;运动员;教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