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二青会皮划艇项目浙江再获2银1铜
2019-08-12 09:48: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太原水上中心展开第3比赛日的争夺,浙江皮划艇队男子皮艇队员徐佳炜和男子划艇队员滕凯在首日比赛中斩获2枚银牌后,再度收入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划艇2项亚军。而男子划艇队员缪飞龙则取得该项目的铜牌。

  此次,徐佳炜在3天的比赛中共收获两枚银牌,男子皮艇主教练吴光宏说:“比较可惜,最后只相差了0.091秒,换算成距离也不过30厘米左右。”同时他坦言道这也正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即便只有这么细微的差距,也决定了最终的成绩。事实上,在首日比赛中,徐佳炜第一次参加8公里项目,但是同样以微小的差距位居第二。

  第一次来到太原水域,加上几天比赛,下水次数屈指可数,是否水域将会对成绩有一定影响?徐佳炜告诉记者:“影响并不是很大,太原的水域和千岛湖水域有所不同,水深比较浅。划桨就会比较重。不过经过几次试水以后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应的。”

  对于自己的成绩,徐佳炜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也要学会坦然接受。“这可能是我青年组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接下来也将正式转战成年组。”他说,遗憾收尾对也并非全是坏事,它是一种激励。滕凯同样表示,要将遗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训练中追求更加出色的个人能力,站上更高层次的领奖台。

标签:徐佳;比赛;男子划艇;皮艇;队员;银牌;青年运动会;皮划艇队;水域;斩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