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成功复仇,陈雨菲晋级世锦赛16强
2019-08-22 09:27: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昨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瑞士巴塞尔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女单4号种子陈雨菲出战,对手是泰国的磋楚沃。最终,陈雨菲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此前两人六次交手,陈雨菲5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18年的中国香港公开赛,当时陈雨菲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此役可以算是陈雨菲的“复仇之战”。

  昨日的比赛,首局陈雨菲就与磋楚沃陷入拉锯战,双方一直战至10∶10,不过首局后半段,陈雨菲通过高质量的回球,不停调动对手,造成了磋楚沃多次回球出现失误,陈雨菲连得7分后以21∶14赢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磋楚沃先发制人,率先提速,一度领衔陈雨菲4分。不过随后陈雨菲调整节奏,加强攻击,开局发力过猛的磋楚沃也因体力消耗过多回球质量开始下降。最终,陈雨菲并没有给磋楚沃更多的机会,21∶19再胜一局拿下比赛。

  本届世锦赛,头号种子山口茜爆冷出局,西班牙好手马林因伤缺阵,这让外界对陈雨菲的夺冠前景十分看好。但陈雨菲也表态,世锦赛的舞台没有弱者,她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标签:对手;比赛;羽毛球世锦赛;巴塞尔;女单;出战;世锦赛;瑞士;比分;泰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