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接连败北 浙江毅腾“冲甲”形势不容乐观
2019-08-22 01:19:06 来源:柯桥日报 记者 王吉奇

  近日,2019中乙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南京沙叶河海队,最终0:1不敌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浙江毅腾明显占据场上优势,并多次在对方禁区构成射门威胁。第8分钟、第15分钟、第17分钟以及第42分钟,浙江毅腾球员突入对方禁区,多次形成混战的局面,无奈最终射门不是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就是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京沙叶河海球员利用浙江毅腾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成为1:0,并将该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结束。

  纵观2019中乙联赛,浙江毅腾在初期迎来一波连胜后,于中期开始渐显颓势,接连在主场及客场遭遇“滑铁卢”,积分也从联赛南区第1跌落到目前的第7,在24场比赛中取得11胜5平8负总积分38分,距离联赛南区首名16分之差。而目前联赛已接近尾声,浙江毅腾今年“冲甲”形势不容乐观。


标签:联赛;轻纺城;主场;比赛;体育中心体育场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