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举重世锦赛9月拉开战幕,浙江双雄剑指冠军
2019-08-27 09:13:3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苏誓哲

  201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将于9月16日至27日在泰国芭提雅拉开战幕。作为重量级奥运积分金牌赛事,全世界的举重名将都将齐聚泰国,展开大力士之间的激烈角逐。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备战,省举重队的两位实力运动员石智勇、冯吕栋上周已随国家队结束在山东日照的集训,在上周,回到北京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

  “他们现在的状态都还不错,日常的训练都在按照计划进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主任李跃告诉记者,每周都会收到从国家队发回的反馈,得知他们在国家队的生活和训练都井井有条,便是最大的欣慰。对于即将到来的举重世锦赛,李跃表示,只要两位运动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拿到冠军是非常有希望的。

  作为奥运冠军,石智勇依旧在不断地挑战自我,他表示:“世锦赛我自己报的指标是总成绩363公斤,如果实现将打破世界纪录1公斤,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会围绕这个目标去努力。”石智勇身为男举73公斤级全部3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每一场比赛中,他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这次世锦赛也将会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舞台。

  对于另一位浙江选手冯吕栋而言,世锦赛更需要他去尝试和拼搏。去年世锦赛因为受伤而无缘奖牌的他,对今年的比赛更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尽管冯吕栋在今年的亚锦赛上遗憾摘银,但他在赛后也表示:“接下来为了东京奥运会我还会继续提升自己,相信自己还有上升的余地。”举重世锦赛作为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每个运动员定会在世锦赛上拼尽全力。因此,这场世锦赛也是冯吕栋在实现自己心中的奥运梦的一场最关键的战役。

  距离世锦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相信石智勇和冯吕栋在经过辛苦的备战训练后,定能在国际赛场上为中国、为浙江夺得荣誉。

标签:石智勇;世锦赛;国家队;世界举重锦标赛;奥运积分;金牌赛事;举重名将;山东日照;备战;大力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