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1月相约“嘉马”赶紧来报名!
2019-09-02 09:45: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8月30日,记者从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发布会上获悉,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3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自从2015年嘉兴市成功举办第一届半程马拉松赛后,不少跑马爱好者一直期待能有一场“全马”,让大家能跑得更尽兴。今年的赛事让大家期盼已久,这也是嘉兴市首次举办国际“全马”赛事,并已入选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届时将在央视5套全程同步直播。

  本届嘉马以“追梦奔跑,幸福嘉马”为主题,赛事路线将紧紧围绕“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定位,起终点设在嘉兴市民广场,整个路线将联通嘉兴南湖、运河三塔、月河古街、湘湖公园等多处城市地标及生态旅游景点,把最美的嘉兴城市风景线凝聚于嘉马赛道,全面展示“江南水乡名城”的国际化风貌,讲述别样的“嘉兴故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6公里)3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参与人数设置为6000人,半程马拉松参与人数设置为4000人,健康跑参与人数设置为5000人,总参赛人数共计15000人。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推进,赛事报名于今日正式开启。

  “平时我都是在健身房锻炼,难得有机会在家门口参加马拉松盛事,这次我要报名健康跑,到时候会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发布会现场,一位来自嘉兴的跑友韩家辉笑着告诉记者。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采取先预报名再抽签缴费的方式,参赛选手需于2019年8月30日14点至9月16日17点通过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jiaxing.marathon-cn.com进行报名,选手也可关注“嘉兴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抽签结果将于9月23日公布。

  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党员接力跑”“嘉马五色旅游季”“官方训练营”“嘉马笑脸征集”“美食嘉年华”等多项配套活动。

标签:嘉兴;国际马拉松;赛事;半程马拉松;嘉兴市;鸣枪;报名;全程马拉松;人数;运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