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宁波体博会观展全攻略在这里
2019-09-11 02:14:1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咏体轩

  皇马、国米两大豪门俱乐部、酷炫的机器人足球、体育嘉年华……这个中秋节,不妨来宁波体博会逛逛,“体育+中秋”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团圆体验?9月12日-14日,第三届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再度亮相宁波。

  今年体博会,展览面积达到了1.8万平方米,届时将吸引超过150家展商和近5万人次观众进场。与往届相比,今年的体博会不仅好看,而且更加好玩。对于广大市民朋友而言,来体博会也不再是“看热闹”,而是可以从中获取科学、先进的运动方式的科普,并且可以现场参与到赛事活动和互动体验中来。

  皇国米首次亮相体博会

  本届体博会除了市奥体中心、中体产业、大丰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踊跃参与之外,也得到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国体育企业的参与,将集中展示运动康复、智能体育、户外运动、体育旅游、运动装备、体育培训等相关板块的前沿产品、技术与运营经验。

  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首次亮相体博会的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两家国际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体验馆还将带来球队文化的展示,现场还有多项趣味足球游戏的互动体验,观众参与还可以赢取球队周边纪念品。

  “酷炫”黑科技抢眼登场

  本届体博会首次设立体育科技展区,集展示、教育、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汇聚了大疆科技、优必选、创客工场、灵创等一批国内顶尖的科技企业,现场将通过机器人的编程和控制,来实现机器人足球、竞速、格斗等多项趣味运动,将科技与体育竞技有机结合起来。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中秋体育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广场舞、飞镖、健身、青少年轮滑、机器人足球五大赛事;全民投篮、瑜伽、桌上冰壶、击剑、体彩刮奖等20项互动体验活动,为广大的体育爱好者们带来丰富的乐趣体验。

  >>>链接

  体博会展期3天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即日起可打拨打组委会电话87990653咨询预约领取门票,或在参观当日到现场微信注册领取。进场时请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件!

标签:机器人足球;体验;体育嘉年华;宁波;豪门俱乐部;体育产业;亮相;互动;皇马;团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