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衢州百姓用行动为家乡巨变点赞
2019-09-12 09:24:30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跑遍衢州·文明有我·醉美绿道行”首站在衢州庙源溪鲶鱼湾拉开序幕。300多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用脚步探索柯城的人文风貌,感受体育运动的奔放激情。

  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沿着庙源溪绿道奋力冲向前方,整条绿道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岸。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精英、巾帼、亲子三个组别,比赛全长10公里,围绕庙源溪-苦狮线-外宅村-源口村外宅村-苦狮线-庙源溪展开。

  “我觉得沿途的风景比终点更美好,通过这次活动还能带动周边亲戚、朋友和同事一起健康生活,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带着十岁女儿参加活动的吴锐相告,这是她第一次在庙源溪畔赛跑,沿途还观赏了家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跑步健身中来。

  柯城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建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显现庙源溪绿道的健身、旅游功能,倡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慢跑、徒步、赏景的户外健康生活方式中去,让更多人了解全省最美绿道,营造“体育+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推进“衢州有礼棋妙柯城”运动振兴乡村的战略。

  据悉,接下来,“2019跑遍衢州·文明有我·醉美绿道行”还将在龙游、江山、常山、开化等地陆续举行。

标签:衢州;道行;运动爱好者;首站;鲶鱼;体育运动;文明;脚步;序幕;风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