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运河里来了四小天鹅、超人和青蛇?
杭州皮划艇爱好者“群英荟萃”扎堆大运河
2019-09-17 08:43: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中秋小长假,不少市民会选择外出游玩,但一些运动达人,用另一种别致的方式“找乐子”。在杭州小河直街附近的大运河河道里,就有那么一群“玩性大发”的水上运动达人在皮划艇上来了一场Cosplay大聚会,他们就是杭州市水尚皮划艇俱乐部的成员们。

  女生指定服装

  男生“牺牲小我”

  Cosplay指角色扮演,参与者可以通过服装化妆等扮演成影视剧、动漫中的角色。参加这次Cosplay大聚会的都是皮划艇爱好者,大家中西合璧,有的换上了汉服、唐装,有的穿旗袍,也有的换上了超人的衣服和面具,连俱乐部负责人徐水强也换上了狮子面具和比基尼围裙的服装。最瞩目的还是四位男士领衔的“四小天鹅”,白色纱裙、羽毛头饰,吊带衫……一样都不少。

  四位男士手拉手站在大的龙板上,还要配合音乐舞一段《天鹅湖》,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扮演者之一的蒋卫民说:“今天俱乐部的女生最大,所有男生的衣服和扮演的角色都是她们指定的,我们就当娱乐大家。运动嘛,开心最重要。”

  筹备半个多月

  会员“各显神通”

  这次皮划艇大聚会的行进路线都在运河的河道中进行,全程来回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大家身穿“奇装异服”,在行进过程中还不忘与路上的行人互动。看到这热闹的阵势,不少行人纷纷侧目围观,还拿出手机拍照。

  “每年中秋我们俱乐部都会举行主题活动,光是聚餐、划艇,已经不过瘾了。”蒋卫民说,“正好俱乐部里年轻人多,所以说今年试试这个新的主题。”

  练习+划艇虽然只进行了一下午,不过这次聚会大家已经筹备了半个多月。在当天的活动中,俱乐部会员可谓是造型“八仙过海”,后勤“各显神通”。

  会员王琛是杭州大厦某化妆品专柜的主管,因此担负起了当天的妆造重任。当天她的造型也是相当亮眼——头上的装饰是电影《青蛇》的造型,身上则是一套绿色的比基尼,好身材一览无遗。此外,还有当摄影师的家属为大家拍摄美照,留下今年中秋的快乐回忆。

标签:皮划艇;俱乐部;Cosplay;聚会;服装;女生;河道;小河直街;水上运动;大运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