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永嘉300余名干部群众云岭“重走红军路”
2019-09-17 08:46: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永宣

  9月14日,慷慨激昂的冲锋号声,从永嘉县云岭乡原岭头中学操场上传来,300多名干部群众加入“不忘初心 云岭再出发”重走红军路大型户外活动的队伍中,沿着红军留下的革命足迹前行,从岭北村出发,翻山越岭,最终会师中源村,全程4公里,以徒步运动的方式,重温红色革命文化,见证云岭新气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征途中,徒步群众分为7支队伍,分别来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乡贤队伍以及社会组织等,因地制宜融入了一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更是将思政课堂搬到了云岭红军路,特别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仁和,实地讲解永嘉革命史。“这次活动有感知、有体验,效果很好。让年轻人翻山越岭,体验革命先辈的艰苦历程,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陈仁和说。

标签:云岭;革命文化;红军;永嘉县;云岭乡;初心;操场;户外;革命;献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