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绿城U9梯队 走进袁浦小学
2019-09-23 02:27:49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日前,刚成立不久的绿城U9新梯队12名队员,走出中泰基地来到西湖区袁浦小学,参加由杭州绿豪文化和绿城足球联合主办的校园体验活动。队员们不仅和校园球队来了场对抗赛,还体验了一把“普通小学生”的生活。

  在欢迎仪式上,绿城U9队为袁浦小学送上了队旗和签名足球,袁浦小学也为绿城小队员们送上了篆刻作品。随后的友谊赛,绿城U9和袁浦小学校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比赛结束后,绿城小队员们用鞠躬向对手、向场边观赛的师生们致谢,老师和同学们也涌上前来争相与绿城小队员们击掌庆祝。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杭州绿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晓峰表示:绿豪作为社会足球力量的一份子,希望能更多地与绿城足球这样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合作,发展校园足球,培育校园足球人才,也希望能为浙江足球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标签:足球;队员;西湖区;杭州;普通小学生;小学;梯队;对抗赛;主办;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