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玉环:高空玻璃漂流受热捧 体育旅游盘活当地经济
2019-10-11 06:46: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最近,一条总长为2100多米、设计为14个180度弯道和6个360度弯道的高空玻璃漂流道刷爆了台州人的朋友圈,这条位于玉环干江镇炮台村的网红漂流道10月2日正式开门纳客,引得宁波、温州、台州等临近地市游客率先前来打卡,过了一把高空漂流瘾。

  据了解,炮台村高空玻璃漂流游乐场自开放以来,吸引了日均6千名游客前来一探究竟,这样一个数字放在人山人海的国庆假期虽并不起眼,但却足以让当地村民笑得合不拢嘴。“从2号开业到4号,游客团队票累计销售额达到了30多万元。”玉环市干江镇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颜光冬介绍说:“要不是设备刚刚运行,5号开始就停业检修,团队票销售额兴许会突破100万呢!”

  “好多天以前我们台州人的朋友圈里就在传这条玻璃漂流道了,今天带上家人过来体验,觉得不虚此行。”本地游客王先生显得意犹未尽,还想再漂一次。看来,高空玻璃漂流道盘活了炮台村的体育旅游经济。

标签:漂流;玻璃;台州;干江镇;朋友圈;弯道;玉环;游客;打卡;团队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