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越野红色古道 作好体旅融合文章
2019-10-14 07:56: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温振赛 叶海鹏

  昨日,2019年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在泰顺县三魁镇卢梨村举行。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选手参赛。据悉,这是卢梨村首次举办大型体育赛事。

  此次赛事分为红旗组(12.72公里)和先锋组(22.27公里),赛事线路均沿古道路线行进,集村落、古桥、古亭、峡谷、瀑布于一体,串起了卢梨村红色革命遗址,包括秘密交通站和游击基点等。

  在当天的越野赛红旗组中,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郝宏鹏获得男子冠军,今年30岁的他是一名体育老师。这次他带着学生钟鑫雨一起来参赛,其弟子也获得了男子第3名。“我带的学生下个月将参加省级田径比赛,这次来参加越野赛也算是为比赛做准备。”郝宏鹏说,他是第一次来泰顺,也是第一次品尝泰顺百家宴,当地的民俗风情和特色传统文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魁镇党委书记刘言素表示,此次红色古道越野赛,是县委、县政府今年重点推出的八大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加快该镇体旅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产业融合文章,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

标签:越野赛;古道;体育赛事;三魁镇;浙江泰顺;泰顺县;第一次;参赛;选手;交通站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