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走进十里云和 感受别样铁三
2019-10-22 08:56: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裘均霞

  日前,云和县2019年第三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在“十里云河”风景线上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8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以“踏云寻梦,铸铁云和”为主题,植根云和,围绕云和湖,充分发挥这里绿水青山的资源优势,让参赛者和观众亲身体验云和的魅力及生态环境。

  铁人三项包含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和公路长跑三个项目,作为一项年轻的现代体育竞技项目,充满挑战的时代内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与接受。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赛道比较特别,今年特别设置了两个换项区,在小顺码头游完泳之后,就会到县城体育馆进行自行车和跑步的赛道换项,更有利于调动整个县城人民的参与度,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同时,今年的跑步赛道更是设在了县城的绿道里面,这里是市民平时散步休闲的地方,通过多种举措,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为参赛者助威。

标签:铁人三项;参赛者;铁人三项运动;国际邀请赛;铸铁;绿水青山;生态环境;资源优势;风景线;云和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