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鄞州国际男子网球赛收拍 冠军为网球小将“指点迷津”
2019-10-24 08:38:10 来源:体坛报

  2019“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网球赛10月20日在鄞州网球中心落幕。日本选手内山靖崇以2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史蒂芬·迪兹夺得冠军。

  内山靖崇正反手相对均衡,面对世界排名150名的加拿大选手,他在比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整场比赛下来,内山靖崇送出7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于对手32%。

  内山靖崇连续3年来到宁波,他很喜欢这座城市,对赛事承办方给予高度评价。“宁波是我喜欢的城市,经过10年发展,这里的赛事组织和观众都十分专业,这也帮助了我在赛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鄞州网球中心承办高水平网球赛事10年,宁波群众网球普及率节节攀高,青少年网球水平提升势头迅猛。比赛现场,近千名网球爱好者观看,其中不乏青少年。广德湖小学二年级学生刘醒龙和家人一起来到现场看球。“我练网球快一年了,家人都很支持我。比赛很精彩,要是有中国选手打进决赛就更好了。我以后会努力的。”

  内山靖崇现场也给宁波小球手支了招。“打网球输赢是其次,不管是练习还是比赛,能够享受其中的乐趣最为关键。特别是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学会面对困难、享受困难,并且最终解决困难,我注意到很多小朋友都是带着网球拍来看比赛,希望未来他们也能成为优秀的球员。”(通讯员邹鑫)

标签:加拿大选手;网球中心;国际男子网球赛;日本选手;比赛;宁波;鄞州银行杯;落幕;困难;网球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