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美篮球对抗赛登入嘉兴,让球迷过足眼瘾
2019-10-25 08:39: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丽焕

  每年在嘉兴举办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各种精彩默契的高难度配合,让球迷们为之欣喜。近日,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如期而至,嘉兴体育馆也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这一次比赛,浙江广厦队将迎战跨洋而来的美国西部野狼队。近年来,由李春江担任主教练的浙江广厦队一直在带给球迷惊喜,在CBA2017-2018赛季中,他们更是取得了亚军的骄人成绩,创造了浙江篮球的新高度。队伍中,有着孙铭徽、胡金秋等优秀球员,此外,以暴力美学闻名的杰伦·雷诺兹和前北京队后卫艾伦·杰克逊均已加盟广厦队,也给了球迷更多期待。

  另一边,有着野狼特性的美国西部野狼队,平均年龄26岁,平均身高1.95m,以投篮准、速度快、对抗激烈、风格硬朗著称。据介绍,此次来访的球员都是从NBA夏季篮球训练营中选拔出来的。

  两强相遇,擦出了闪亮火花。这场篮球赛就像一场运动版的“春晚”,虽然没有最为顶尖的场馆,也没有众多球队,但有令人动容的号召力。比赛当晚,周边各地的球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助阵,比赛现场被里三层外三层的数千名观众挤得水泄不通。

  “这样难得的家门口赛事,肯定不能错过的。”市民吴先生笑着说道,“也说不上支持哪支球队,就是过过眼瘾,看看两支队伍的精彩球技。”在现场发现,来看球的球迷,很多都抱着跟吴先生一样的想法,因而不管哪一队进攻得分,大家都会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

  “中美男篮对抗赛一年一度,至今在嘉兴已经举办了13届。”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查跃东表示,作为嘉兴地区的年度国际体育盛宴,许多前来观赛的市民都是中美男篮对抗赛的忠实观众,他们几乎每年都会来观看,感受篮球的刺激与热情。今年,随着越来越多大型赛事落户嘉兴,嘉兴的篮球运动氛围在持续提升,也不断推动该项运动的后备力量和群众基础的提高。

标签:嘉兴;球迷;篮球对抗赛;篮球;高光时刻;男篮对抗赛;浙江广厦队;体育馆;配合;市民吴先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