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0铁人曹娥江大闸畔齐“打铁”
2019-10-31 07:15: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余楚楚

  日前,一阵不期而来的小雨拉低了气温。但是在曹娥江大闸畔,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来自杭州、绍兴、上虞、常州等地的铁人和路跑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2019“健康中国”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和传统铁人三项赛不同的是,两项全能少了自行车项目,保留了游泳和跑步,赛事强度也大为降低。因此门槛更低,更适合普及和江南水乡的地理环境。

  伴随着几声清脆汽笛,欢乐跑选手们冲出拱门,全能选手跃入江水,比赛拉开帷幕。本次精英组选手要先游泳1.5公里,再跑步10公里,而参加欢乐跑的选手则用五公里纵览钱塘江、曹娥江和蓝印时尚小镇的美景。

  淅淅沥沥的细雨无法浇熄选手的热情,江面上的选手浮标和岸边跑者的英姿相映成趣,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累,但是值得。难得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比赛,必须要拼!”来自绍兴本地的祝烨农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冠军,平时就喜欢户外运动的他也是当地有名的“铁人”,隔三差五就要去外面参加各种比赛,家里马拉松、铁三的奖牌也已经有了一抽屉,“家乡初次办赛能有这样的规模确实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全面的赛事铺开,让家乡人体验更多样的体育运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和健康时尚密不可分,此次绍兴柯桥区的蓝印时尚小镇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赛事当中,也希望游跑这项健康新式的运动能够在省内有更多拥趸。”

标签:曹娥江;小镇;时尚;赛事;铁人;跑步;绍兴;铁人三项赛;自行车项目;地理环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