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首届电动冲浪板锦标赛开战
2019-10-31 06:49: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雪松

  近日,在金华湖海塘里,群龙出海,阵阵马达声伴随着翻滚的波浪,宽阔的湖面山演绎了一场激情与时尚的竞赛——2019首届全国电动冲浪板锦标赛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共有19支来自海南、黄山、黑龙江、青岛等全国各地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全国电动冲浪板锦标赛,通过在水上飞驰的“黑科技”,用金华智造演绎“速度与激情”,使千年古城金华与时尚体育运动赛事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绿色环保理念也将进一步提升,并日渐深入人心。

  比赛中所使用的电动冲浪板是中国自主研发制造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冲浪板,是动力型水上运动器材的革命性成果。由浙江一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是国内首个使用锂电池动力的冲浪板,同时,也是世界上首个速度可以达到国际赛事竞技水准的电动冲浪板。

标签:金华;时尚;锦标赛;赛事;海塘;波浪;湖面;黄山;演绎;竞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