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军训重磨砺,“浙”健儿以军人姿态再出发
2019-11-04 07:02: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1月2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厉兵秣马决胜东京”运动员军训检阅暨闭营仪式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出席并宣布军训闭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向武装警察部队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在军训检阅后作了讲话。副院长曹宏、朱乐丹分别为军训标兵代表和优胜集体颁奖,卢钢总结通报了军训情况。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竞技体育系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军训教官等近900人参加军训检阅暨闭营式。

  上午8点,记者走进学院田径场内,身着统一服装的同学们已经早早守候在运动场,等待检阅。9点整,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嘹亮国歌响彻田径场,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场面肃静庄重。伴随着激昂的乐曲,9个连队方阵在校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自信昂扬,先后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近一个星期以来的训练成果并接受检阅。

  他们迎着骄阳,昂首挺立,踏着正步,在绿茵地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记者与几位同学交谈,他们均表示,经过几天的军训,自己的意志力得到了极大的磨练,自信心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占旭刚表示,本次军训能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付出。军训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冬训阶段,希望所有运动员重整行装再出发,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练好每一堂训练课,重视每一个训练细节,努力提高训练备战效率,在全国、全世界赛场上展现“浙体院军团”的良好风貌,为完成新周期三大目标作出各自的应有贡献。

标签:军训;运动员;检阅;技术学院;体育职业;占旭刚;闭营;教练员;武装警察部队;党委副书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