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北仑再添一国字号训练基地
2019-11-05 03:22: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通讯员 沈鸿 李一

  昨天,合作共建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暨成立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宁波梅山)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中国足球协会、浙江省足球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和宁波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签署了共建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合作备忘录,同时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正式落户宁波梅山。至此,落户北仑的国字号训练基地已达10个,包括中国女排、中国男篮、中国乒乓队等国字号球队训练基地。

  正在梅山湾集训的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在仪式上亮相。中国足球协会执委闫占河表示,建立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作为沙滩足球国家队人才储备的摇篮,提升沙滩足球国家队竞技水平,是目前中国足球协会推动沙滩足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地方共建的形式,成立中国足协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宁波梅山),既能为国家队的集训和备战提供良好训练条件,也能够为宁波的沙滩足球发展提供帮助。

  此外,11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宁波梅山湾沙滩足球国际友谊赛将在宁波梅山湾沙滩足球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集训队将与泰国、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的代表队进行友谊赛。

标签:沙滩足球;中国足球协会;宁波;训练中心;共建;发布会;训练基地;国家队;集训;国际友谊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