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这堂体育课“壁”须精彩
2019-11-11 06:26: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天气渐凉,黄龙体育中心为大家奉上的超豪华体育“大餐”依然“热气腾腾”地继续着。上周六,黄龙体育课壁球课在黄龙体育中心训练馆壁球馆开课。一群小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面对墙壁上演了一场“战斗”。

  课上,来自世界壁球联合会(WSF)一级教练、杭州市青少年壁球队的总教练秦晋凭着幽默风趣且温柔的教学方式,让不少初次体验的小朋友倍感亲切。“作为首堂体验课,对孩子来说最主要的就是一个字——玩。只有在玩中激发兴趣,才有可能更加深入地探索壁球这个项目。”秦晋介绍,壁球是起源于英国的一项室内运动,对学员的耐力,爆发力,专注度、柔软度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线路多变,趣味性很强。

  来自滨和中学初一年级的潘云泽打起壁球来,帅气的身姿还真有点韩剧里“小欧巴”的气场。“我从小学起接触壁球项目,觉得哪怕没有搭档,也可以自娱自乐。特别是对我的灵活度、体能和专注度都有了很大提高。”

  家长金红霞说道:“孩子对这个项目十分感兴趣,每周都会去练习。在训练过程中,孩子的视力似乎都有所提高。今天有着那么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相信她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训练课结束后,2019“黄龙杯”青少年壁球邀请赛紧接着登场,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个城市的选手前来交流。“近几年壁球运动在全国发展势头迅猛,壁球运动作为小快灵项目非常适合中国青少年,浙江省青少年壁球一直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黄龙壁球课和‘黄龙杯’青少年壁球邀请赛积极邀请全国各地小朋友与我们积极交流,为小朋友互相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秦晋介绍。

  本次比赛也是黄龙体育中心首次尝试举办全国性质的青少年壁球比赛,未来黄龙将继续增加青少年壁球项目的推广力度,让更多小朋友能够享受壁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标签:壁球;黄龙;体育中心;教练;青少年;体育课;小朋友;热气腾腾;大餐;秦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