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篮球挑战赛 “草根明星”更出彩
2019-11-12 08:12: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江边猛龙、江枫渔火、一江独尊、毒蛙……听着这些名字,你可别以为是什么动作片名字,周日,一场火热的全民篮球挑战赛在杭州市滨江区宝龙城上演。快节奏的攻防转换、精彩的篮板、远距离的三分……吸引了很多购物的市民驻足观看。

  叶凯明是江枫渔火队的队员,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喜欢篮球的他平时就喜欢在滨江区四桥边的篮球场打球,这里也是滨江区最火热的民间篮球爱好者聚集地。在对阵浙商少先队的比赛中,身高明显处于劣势的他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助攻、篮板、三分样样都行,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叶凯明说:“得知滨江有难得的户外3对3机会,大家都想来体验,索性一口气报了4支。”原来,这次队名里带江字的都是叶凯明平时一起打球的朋友,最后虽然输了球,但是叶凯明有机会还会参赛。

  在这次参赛的队伍里,“友情篮球队”的杜国强是最年长的,1962年出生的他和一些90后小伙子一起打球,同样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一位小年轻说:“我如果到了这个年龄还能站上球场打球,就够了!”

  2019“恒丰银行杯”杭州全民篮球挑战赛(滨江站)由杭州市滨江区体育总会指导,滨江区篮球协会主办,在加入“奥运大家庭”之后,三人篮球逐渐迎来自己的“高光时代”,3对3的民间赛事也是越来越火热。最终,火炬羽绒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

标签:滨江区;全民篮球;渔火;杭州市;江枫;篮板;挑战赛;动作片;龙城;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