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成功卫冕 浙江桥牌再夺一冠
2019-11-12 08:34: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昨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决出混合团体赛金牌,浙江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这也是浙江在桥牌项目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混合团体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打7轮,每轮8副,取前4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与决赛都分为两节,每节16副牌。经过3天的激烈拼杀。最终,在混合团体赛决赛中浙江队战胜陕西队,夺得冠军。

  在4年前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中,桥牌团体赛金牌也是被浙江队收入囊中。时隔4年,在家门口成功卫冕,队员们都表示十分兴奋。“这枚金牌来得太不容易,我们在预赛的时候曾经输给陕西队。在后来知道决赛是还是陕西队的时候,我们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下定决心要赢。”浙江队领队田一成告诉记者。

  陕西队可谓是此次比赛中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在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浙江队,又在之后的半决赛中发挥出色,打败了实力强劲、有现役国家队队员坐镇的广东队。此次拿下金牌对浙江队来说实属不易,浙江队此前也做了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我们13名队员有11个来自同一个俱乐部,彼此之间十分默契,混合项目占优势。再加上此次在家门口比赛,从体育局到协会再到俱乐部,都十分重视,给予了很多支持。”浙江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说。

  此次桥牌赛设成年组、青年组两个大组,共有45支代表队共976人参赛,是本届智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参赛选手中不乏王文霏、沈琦等14位世界冠军级别名将。

标签:浙江队;混合团体赛;金牌;桥牌;智力运动会;比赛;半决赛;冠军;陕西;预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