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沪乡村马拉松赛 串起一路乡村美景
2019-11-18 08:25: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郁馨怡 徐煜薇

  昨日,2019浙沪乡村马拉松赛在浙江省首个农业经济开发区——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田美”开跑。

  据悉,这是浙江省平湖市和上海市金山区第二次合作开展浙沪乡村马拉松赛。今年,浙沪马拉松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A类赛事,成为国家级马拉松赛事。跑乡间道路,赏乡村美景,此次赛道从浙江平湖广陈至上海金山廊下的彩虹步道,展现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浙沪联动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的丰硕成果。赛事分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7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多名中外选手参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来自乌干达的Simon以1小时07分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个人男子组冠军,马拉松国家一级运动员孔洁以1小时27分的成绩摘得半程马拉松个人女子组冠军。

  为提升选手奔跑体验,主办方通过地绘、空飘、风动墙、立体造景等丰富形式对赛道进行精心布置,并在沿途设置人文民俗加油站。

标签:马拉松赛;浙江省;农业经济;乡村;半程马拉松;开发区;广陈镇;赛道;马拉松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