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热情难挡!
全国皮划艇爱好者激战北仑交流“水上”经验
2019-11-26 02:27: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范晓磊

1.png

  上周末,第三届中国皮划艇行业交流会暨首届梅山湾全国皮划艇俱乐部邀请赛在北仑梅山湾如期举行。即便大雾笼罩梅山湾,但依然挡不住皮划艇爱好者的参赛热情。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20多家俱乐部4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从梅山湾沙滩公园出发,经梅山红桥,在梅山大桥折返,全程10公里。

  梅山湾开阔的水域面积,每年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皮划艇爱好者来这里比赛游玩,现在已经成为浙江省船艇运动训练基地。中国皮划艇行业交流会,以及全国性的皮划艇的赛事此前已在北仑梅山湾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除了比赛,皮划艇业界精英也齐聚梅山湾,为推动皮划艇行业发展进行交流。

 

标签:皮划艇;北仑;交流会;比赛;爱好者;俱乐部;大桥;大雾;邀请赛;折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