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首届大里户外农民运动会精彩嗨翻天
2019-12-08 11:26:2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QQ截图20191208192220.png

  “加油!加油……”12月7日,在大里村浪漫山川国际营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农趣”十足的户外农民运动会在此火热进行。首届大里户外农民运动会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全县15个乡镇、街道乡村经营示范村创建村的300余位运动员,他们齐聚安吉山川大里村,就拔河团体赛、翻轮胎团体赛、登山团体赛3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上午比赛的项目紧密结合农村生产生活实际和群众生活特点,共设有“拔河、翻轮胎团体赛”二个比赛项目,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简单且有趣。

  农民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一旁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浪漫山川国际营地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拔河比赛是一场力量的对决,是一种团结一心的情怀,是一个团队一起奋斗的过程。周围村民的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浪漫山川国际营地运动场的上空。比赛过程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QQ截图20191208192232.png

  翻轮胎比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再现朴实农民的风采。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不甘示弱,大家投入其中,你追我赶,奋力比拼。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呐喊声、喝彩声不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下午的登山比赛在浪漫山川美丽的灵溪山举行,13时30分,伴随一声嘹亮的口号,比赛正式开始。农民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沿途大家你追我赶,激情迸发,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

  “登山是一项绿色、低碳、环保的休闲运动,灵溪山风景秀丽,在这样的美景中奔跑,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登山赛经历!”一位农民运动员表示。登顶山峰,开阔胸怀,愉悦身心,不仅是全身心的拥抱大自然,更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

QQ截图20191208192244.png

  农民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全县农民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乡镇之间沟通与交流,大家快乐运动,展示了安吉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大里户外农民运动会邀请赛充满农村气息,贴近群众生活,体育运动与群众性、趣味性有机结合,既丰富了百姓的文娱生活,又提振了群众的精神风貌。在各项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全县各代表队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也展示了较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农民运动会;团体赛;登山;浪漫;轮胎;户外;营地;加油;山川;安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