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男排状态火热力胜广州队 新赛季目标是打好每一场球
2020-01-20 03:25:54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韦文静

QQ图片20200120105330.jpg

  1月19日19时,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2场浙江体彩男排与广东深圳宝安明金海队的比赛,在浙江省平湖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激烈的较量。浙江、广东和北京同在B组,对于浙江和广东来说,想要出线,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在这个赛季,主动求变的浙江队首次引入双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31岁老将伊万成为一传的保障,而22岁的乌克兰小将提莫菲则是进攻上的一把好手。1月11-12日浙江男排和上海男排的两场热身赛上,队员的冬训成果可见一斑,第一场战平,第二场取得3:0的好成绩。两位外援的加盟不仅让球队整体更活跃,外界也对浙江男排多了几分期待,而广州队却因为队员感冒加上副攻受伤临时换人,状态一般。

  外援选手伊万首次正式出战发挥良好,承担21次一传任务仅仅失误了一次,但这场比赛发挥最亮眼的还是当属97年小将张冠华。作为队伍的年轻战力,张冠华出战四局发球19次,30次扣球成功率高达70%,全场个人得分狂砍23分,和获得16分的主攻张景胤带领队伍3:1力胜广州队。

QQ图片20200120105315.jpg

  拿下这场比赛,对浙江男排来说不仅仅是新赛季的“开门红”,也给这只年轻的新队伍打下强心剂。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两位外援的沟通问题不大,主力队员的状态都保持良好。“他们年纪轻,有几名队员是才开始打联赛的。另外张景胤从国家队刚回来,包括李咏臻上个赛季打完比赛后就没有参加别的比赛。张冠华、张景胤、李咏臻这几个人的发挥都还是比较不错,所以说今天赢下来我很满意。”吴胜说。

  浙江男排的表现同样得到了对手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的肯定,他称赞浙江队是一支强队,在拦防方面比较优势,即使交手多次,但浙江队在锐气、锐意方面更胜一筹,值得好好学习。

  接下来,浙江体彩男排将客场迎战上届排超联赛亚军北汽男排,北京男排本赛季引入三外援,伊朗男排著名国手马鲁夫、法国男排副攻手勒鲁和古巴男排主攻手莱昂纳多。面对拥有三位世界级选手实力的北京队,吴胜表示,无论对手是否实力强劲,浙江男排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球。


标签:比赛;体育中心体育馆;广东深圳;中国男子;平湖市;浙江队;浙江省;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