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永康市游泳协会启动防溺水进校园活动
2020-06-11 04:46:07 来源:金华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6月10号,永康市游泳协会启动防溺水进校园活动。永康泳协在协会副主席王向东、副秘书长吕卓敏、赵东风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永康清溪小学、高镇小学开展防溺水宣讲。

  金华市泳协积极加强地市防溺联动,主动给予永康协会技术上的支持和物料上的帮助,派出金牌宣讲师鲍冬梅等上门进行示范宣讲,同时免费提供《防溺水手册》给永康协会志愿者由他们及时分发给各校学生。两场由地、市两级协会联手的防溺水演练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1.jpg

2.jpg

3.jpg

4.jpg

标签:永康;溺水;协会;宣讲;副秘书长;副主席;永康市;东风;游泳;小学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