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让家门口的文化礼堂“动起来”
上虞“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申报启动
2020-06-12 05:24: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成波 魏梅芳

   2020年绍兴上虞区“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即将正式开启,活动号召各符合条件的文化礼堂所在社区、村居积极参与,全区将有25个文化礼堂享受到活动“福利”。目前,申报通道已开启,将于本月中旬截止。

  在6月至10月期间,申报成功的文化礼堂将有所选择地开展体育设施进农村文化礼堂、体育组织进农村文化礼堂、体育赛事进农村文化礼堂、健身指导进农村文化礼堂等“四进活动”。

  “农村健身风吹起来啦!先让家门口的文化礼堂‘动’起来。”上虞区体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上虞区“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不仅要从硬件上着手,建场地、配器材,更要注重让老百姓知道如何健身,让农村文化礼堂朝着服务群众健身需求的方向持续迈进。

标签:农村文化;礼堂;上虞;申报;村居;体育;开启;绍兴;福利;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