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双雄收获开门红
2020-06-22 03:04: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报讯在距离上一场CBA比赛时隔151天之后, 2019-2020赛季CBA联赛于6月20日在东莞、青岛两地赛区按下了重启键。空场、赛会制,CBA联赛在这段特殊时期的操作,或将成为很多职业联赛的参考。

  昨日,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出征青岛赛区的浙江稠州银行迎来了上海男篮挑战,最终浙江稠州银行以115:97战胜对手。赛前,辞去球队顾问职务的老帅蒋兴权火线回归,与稠州男篮的小伙子们并肩作战。

  当天比赛中,稠州银行显示了极强的求胜欲,面对拥有外援麦卡勒姆,还有李根、张兆旭、罗汉琛一众实力球员的上海男篮,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缠斗。

  在艰难的情况下,稠州顶住了压力,小将程帅澎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保住了稠州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稠州发挥自身优势,让比赛完全进入自己的节奏。中锋张大宇也打出内线统治级表现,砍下27分13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头一天的比赛中,浙江广厦以112∶95大胜坐拥双外援的南京同曦,浙江双雄双双迎来开门红。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组成的“广厦三少”交出答卷,全华班战胜双外援。胡金秋不仅拿到26分17板展现内线统治力,还多次与孙铭徽、赵岩昊完成快攻顺下配合;至于广厦球权则彻底交由孙铭徽、赵岩昊主控。全场比赛,孙铭徽拿到20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赵岩昊也有22分6个助攻进账,3人合砍68分。

  6月23日,浙江球迷将迎来复赛后最具看点的“浙江德比”,浙江广厦将与稠州银行展开正面较量,两方将排出全华班阵容,鹿死谁手,还请拭目以待。


标签:比赛;CBA联赛;赛区;特殊时期;职业联赛;赛季;青岛;东莞;上海男篮;浙江稠州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