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动感奉化 精彩有你
2020-06-22 03:08: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还记得温州瑞安有一对农民夫妇跳舞刷屏网站吗?他们跳的就是来自澳洲曳步舞。6月20日,2020年奉化区“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曳步舞)培训班在锦屏全民健身中心跃翔健身俱乐部开班。共有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的100余名曳步舞爱好者和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得分星期六和星期日两班进行培训,并做好戴口罩、扫绿码入场等措施。

  此次曳步舞培训班由奉化区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由“BATTLE KING”国际街舞大赛主理人、国家注册高级街舞教练员/裁判陈杰主讲,他为各位培训学员介绍曳步舞的起源,详细阐述了基础舞步等,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参加曳步舞爱好者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地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做着动作。

  此外,为了让每个市民都能参与到第一届“动感奉化 精彩有你”区运动会中来,“奉化体育”小程序近日正式上线,为全区市民和区运会各代表团提供各项赛事预告、赛事规程、补充通知、赛事成绩发布、各代表队运动员名单、金牌榜、总成绩榜、赛事新闻、精彩瞬间等赛事信息。


标签:爱好者;机关企事业单位;全民健身中心;培训班;健身俱乐部;农民夫妇;体育健身;温州瑞安;疫情防控;口罩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