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马拉松遇上自行车赛
百余车手雨中骑游四明山
2020-06-23 03:09: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海

  当马拉松遇到自行车骑行,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日前,“格米力杯”纵横四明·知行合一2020全民健身季第四届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第14届马自骑资格认证赛(宁波·余姚)在大雨中举行,百余名来自省内各地的自行车骑手参赛。

  何为“马自骑”?顾名思义,是马拉松式的自行车骑行赛事,即要求选手在24小时内骑行421.95公里。余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朱勇曾经在2016年参加过黄山“马自骑”年度总决赛。“这是非常考验人们意志力的一项活动。”朱勇表示,今年由于疫情和天气影响,不得不限制了选手的参赛人数。

  据了解,本次活动取消了团队赛,只分为2全程挑战组和半程体验组两个组别。

  “为了参加这次骑行可不简单。”来自江西的小王目前在宁波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为了报名参赛,前后提供了居住证、健康码等一系列证明才报上名,“可以理解,毕竟现在非常时期,小心一点也是必要的。”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倡导全民健身”为宗旨,创新“体育+旅游”模式。“这对于化危为机激活体育旅游、拉动疫后消费、助力乡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骑行;自行车;全民健身;宁波;知行合一;资格认证;四明山;骑手;余姚;马拉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