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开启报名,集齐奖牌“召唤”大奖
八站线上马拉松 丈量浙江版图
2020-06-24 02:46: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日,记者从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了解到,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正式启动报名,首站台州站将于6月30日开跑。

  据了解,本届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主题为“一马一景 跑遍浙里”,共有8站赛事,分别为台州站、东阳站、嘉兴站、温州站、丽水站、松阳站、湖州站、杭州站(每站报名时间及比赛时间以组委会公布为准)。本次活动赛程设置涵盖普通群众的运动量,分别为3公里和10.18公里。

  赛事首站为台州站,即日起即可报名参加,比赛时间6月30日至7月5日,不限参赛地点,公园、绿道、居家、跑步机等均可。具体参与方式可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活动”中的“线上系列赛”参与其中。

  本次线上系列赛的参赛奖励也十分丰厚,即可参与免费的A套餐,也可以付费参与B、C套餐,赢取定制奖品。与此同时,各分站赛还将随机抽取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以及20个获得一次免报名费参加相关分站赛的线下赛名额(仅限B、C套餐参赛者)。

  “事实上,我们每一站赛事都对应着省内知名的线下马拉松赛事,例如东阳站就对应了横店马拉松,参与该站线上赛,就有机会获得其免费参与名额。”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告诉记者,各分站赛还可能会有“神秘奖品”,例如台州站将有3份千元礼包。此外,完成所有分站赛还将获得一份“终极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系列赛的各类信息将在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自主开发的浙江马拉松线上平台中发布。“这个平台更像是一个浙江马拉松的微网站,跑团可以在这个平台发布、参与、管理活动,跑友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各种浙江马拉松赛事信息,我们也能为跑团提供更好的服务。”龙江坦言,当下由于疫情影响,马拉松行业无论是从业者还是跑友都处于“寒冬”状态,“希望通过线上系列赛的模式来打造一个全新品牌,提振行业信心,也让老百姓能够停赛不停跑,越跑越健康。”

  

标签:马拉松;系列赛;台州站;报名;浙江;首站;协会;套餐;马拉松赛事;比赛时间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