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奏响全民健身“狂欢曲”
台州全民健身嘉年华趣味满满
2020-07-03 04:53: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葛佳宁

1.png

  日前,2020年台州市第二十五个全民健身月暨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并有精彩的跆拳道、动感单车、武术等节目表演和互动感十足的健身游戏。市民入场签到领取集赞卡,凭集赞卡至互动区参与互动,完成挑战可获得一红章,获得四个盖章即可至签到处兑换幸运盲盒一份,礼盒内随机设置各类奖品。

  据悉,今年以来,台州以“线上健身,居家抗疫”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有序推进。截至今日,台州共开展健身操、太极拳、瑜伽、易筋经等10多个项目的线上活动,直接参与人次达18多万。

  “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体育运动增强全民体质,以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康,谱写‘重要窗口’建设体育新篇章。”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卢颖才介绍。

  接下来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标签:台州市;全民健身;互动;全民健身月;健身游戏;体育中心;嘉年华;礼盒;单车;跆拳道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