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幼儿体育大会  
阳光体育 灵动少儿 为健康浙江出彩助力
嵊州市幼儿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幼儿体育大会上载誉而归
2018-07-02 02:33:49 来源:嵊州教育体育微信号

  浙江省第十一届幼儿体育大会是一场综合性的幼儿体育品牌赛事,涵盖了20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在本次大赛中,我市共有五爱幼教集团、红旗幼教集团、罗星幼教集团、仙湖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飞天艺术幼儿园、甘霖镇幼托中心等7个代表队参与其中,参赛人数达到220多人。有板有眼的拉丁舞、技术娴熟的篮球操、充满童趣的花式足球操、洋溢温情的亲子韵律操等特色展示,均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期待。更让人惊喜的是这几个幼儿园代表队都载誉而归,为这两天的拼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跟着小编的脚步一睹这场高格局的活动吧!

  五爱幼教集:喜获佳绩   再创辉煌

  一、拉丁宝贝   勇夺大赛八连冠

  5月1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第11届幼儿体育舞蹈表演大赛”中,五爱幼教集团拉丁队74名拉丁宝贝以精妙的舞姿、精准的节奏、优雅的风度,在赛场刮起一阵紫色旋风,以39个个人一等奖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得幼儿园组团体桂冠。这也是五爱拉丁队在省幼儿体育大会舞蹈大赛中的八连冠。

  二、篮球小将 获得团体一等奖

  6月21日,五爱幼教集团幼儿篮球队参加了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宁波赛区),本次五爱小将们获得 “10人运球投篮接力”和“10人定点传球接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红旗幼教集:永攀高峰    震撼全场

  一、健身舞操表演大赛

  6月11日,在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健身舞操表演大赛,凭借新颖有创意的编排、动感有趣味的音乐、神气十足的表演成为本次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殊荣!

  二、篮球表演大赛

  6月21日,参加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篮球表演大赛。比赛中,孩子们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技术,震撼了全场观众。在“10人运球投篮接力”和“10人定点传球接力”中荣获得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殊荣!

  罗星幼教集:激烈角逐    佳绩不断

  5月18日,罗星幼教集团罗星园区拉丁舞队经过和全省各地幼儿园、培训机构的200多位选手激烈角逐,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共计24个奖项。多年来,罗星幼儿园非常重视幼儿艺术教育,组建拉丁舞社团曾获佳绩。今年我们整装再出发,在比赛中,小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竞赛水平,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并获得了丰硕成果。

  仙湖幼儿园:炫酷球技   完美蜕变

  5月4日-6日,嵊州市仙湖幼儿园28名幼儿赴嘉兴参加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足球大赛屡创佳绩,荣获“幼儿足球团体总分一等奖”、“幼儿足球规定操一等奖”、“幼儿足球自编操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一分钟颠球”、“幼儿足球6人绕标接力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绕桩传球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射门三等奖” 、“幼儿足球PK赛三等奖”。其中我园赵一铭小朋友荣获个人颠球比赛幼儿组“第一名”、吴宇轩小朋友荣获个人颠球比赛幼儿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78支代表队参与激烈角逐。仙湖幼儿园的足球宝贝们分别参加了足球自编操和规定操的角逐,技压群雄,惊艳全场。规定操比赛中,小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标准的运球动作、形式多样的队列变化体现着足球运动之美。创编操的比赛中,小队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小小的足球灵活自如得在她们的脚下、头顶、臂弯“翻飞游走”,动感十足。仙湖幼儿园的足球小子们分别参加了足球一分钟颠球、射门、绕标接力、绕桩传球、PK赛等项目,在大雨中足球小子们靠着顽强的意志力克服寒冷完成比赛。

  足球虽小,但它却承载国人的希望,希望这些孩子们一直带着对于足球运动的这份坚韧与执着,带着灿烂的笑脸,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扬帆前行。

  开发区幼儿园:趣味田径    喜获佳绩

  5月26日,开发区幼儿园参加了在海宁举办的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七届幼儿趣味田径表演大赛。个人项目中,田宇洋小朋友获垒球项目第一名;陈畑妮小朋友获折返跑项目第七名跳绳第九名;朱逸喆小朋友获折返跑项目第九名;钱宇帆小朋友获折返跑项目第七名;张子诺小朋友获折返跑项目第十二名。集体项目中获速度阶梯第七名,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王可馨小朋友还作为本次大赛的体育小记者,对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余绍森爷爷进行了采访,获得了现场领导、嘉宾的赞扬和认可。

  飞天幼儿园:娴熟技术   舞动童年

  6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宁波开赛。参赛对于有来自浙江省各县市的62个队伍,还有从新疆、安徽赶来的小运动们。飞天艺术幼儿的篮球小将们参加了大赛设的花式自编操和个人一分钟胯下运球、一分钟投篮三个项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仅收获的是一枚奖牌,同时收获的还有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本次比赛带给孩子健康、自信、快乐,让有孩子懂得坚持、合作、拼搏。这是一场篮球的盛会,也是一次运动的传承。

  甘霖镇幼托中心:篮球宝贝   花样童年

  6月22日,甘霖镇幼托中心参加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上午举行的篮球自编操中一举获得一等奖,下午进行的单项比赛中,传球接力中获得三等奖,在由288人参加的少儿女子胯下拍球陈思彤、汪睿希、陈诗曼获得前20名;在由384人参加的少儿男子胯下拍球周金榆、沈梓辰获得前20名。

  卷尾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参加本次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进一步推动我市幼儿体育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我市幼儿的身体健康。我市各幼儿园将继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宗旨,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艺术表演比赛活动,让孩子们在球类、拉丁、田径、健身舞表演中,体验童年的快乐和幸福,达到“玩出健康、玩出梦想”的目的,增强他们的体质,提高他们的心智。

标签:幼儿;幼儿园;体育大会;浙江省;幼教;大赛;足球;篮球;仙湖幼儿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