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获浙江体育综艺表演大赛一等奖
2018-06-29 08:13: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以青

1.png

2.png

5.png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以青)6月16日,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浙江省“大爱培育工程”、浙江省第十届健康宝宝大爱体育综艺表演大赛开幕式及颁奖典礼,在杭州西湖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十二个单位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的二十余支队伍的小朋友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各路健康宝宝纷纷亮相,小小的身体里散发出大能量。孩子们通过体育舞蹈、特色球操等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其中,由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小朋友带来的篮球操《篮球宝贝》荣获体育综艺表演一等奖。“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篮球宝贝们在园区汤老师、马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时间团队协作,磨合出默契,最终将艺术篮球操完美呈现出来。

标签:健康宝宝;浙江省;小朋友;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体育;颁奖典礼;培育工程;开幕式;大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