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幼儿体育大会  
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苍南萌娃载誉而归
2018-07-02 02:36:19 来源:龙港幼儿体育

  6月20-22日,2018年浙江省第五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宁波赛区)暨全国幼儿篮球邀请赛在宁波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关工委、省卫计委、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省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关工委十家单位联合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承办,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浙江篮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共有来自省内外62支代表队加宁波赛区的角逐,加上金华赛区的82支代表队,今年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和竞技水平都是历年最多、最强的,走在全国前列的浙江幼儿篮球再次展现了蓬勃发展之势。

  苍南县世纪阳光幼儿园、宜山镇宜一幼儿园、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龙港镇七色花幼儿园、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等5支幼儿园代表队参加本届大会,这也是我县幼儿篮球第一次参加省赛。

  虽然是首次参加省赛,但是苍南篮球萌娃们毫无畏惧,在场上敢打敢拼,突破自我,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及1项个人第六名的好成绩。

  获奖情况

  5人PK赛

  一等奖:龙港镇七色花幼儿园

  三等奖:苍南县世纪阳光幼儿园  宜山镇宜一幼儿园

  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  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

  篮球自编操

  二等奖:苍南县世纪阳光幼儿园  宜山镇宜一幼儿园

  三等奖: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

  10人运球投篮接力

  一等奖: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

  二等奖:宜山镇宜一幼儿园  苍南县世纪阳光幼儿园

  三等奖:龙港镇七色花幼儿园  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

  10人定点传球接力

  一等奖:龙港镇七色花幼儿园

  二等奖:苍南县世纪阳光幼儿园  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

  三等奖: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  宜山镇宜一幼儿园

  个人双手胯下拍球

  第六名:程俊鑫  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

  体育小记者优秀奖

  池长镇  龙港镇东河聪聪幼儿园

  陈   馨  龙港镇天使宝贝幼儿园








  篮球让小小运动健儿们一步步成长,每一步都是那样的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我们可爱的小科比、姚明们,精彩的技术动作,在篮球场上熠熠生辉,祝贺苍南的小小篮球健儿们载誉而归!

标签:幼儿园;龙港镇;篮球;幼儿;阳光幼儿园;东河;赛区;天使;苍南县;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