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惨败之后梅西拒绝开口 小马哥:我们还有机会
2018-06-22 00:3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王牧青

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形势艰难。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一场3球惨败,如一盆冰水浇透了阿根廷球迷的心。0-3的比分,是阿根廷足球在世界杯小组赛60年来的最惨痛失利。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超过百名记者耐心地等待阿根廷队球员出现。整整80分钟后,阿根廷全队集体走出更衣室,梅西走在队伍的第二个,他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相熟的阿根廷记者轻声喊着:“莱昂,莱昂。”梅西只抬了一下眼,并没停住脚步。他径直走向出口,没有理会记者的采访请求。

梅西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在文字记者的采访区域,只有马斯切拉诺一人被阿根廷记者拦下。记者问他:“要对比赛的结果做些解释吗?”小马哥回答:“不,不,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振作起来。”

  门将卡巴雷罗的一次致命失误葬送了比赛,阿根廷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马斯切拉诺表示:“小伙子们要重振旗鼓,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小组出线)还是有一些机会。”

  短短30秒的对话之后,马斯切拉诺也转身离开。除了他和恩佐-佩雷斯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阿根廷所有球员赛后都没开口。

梅西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这样一场耻辱性的失败后,“潘帕斯雄鹰”只有很短的准备时间,小组赛末战对阵尼日利亚他们必须大胜对手,并祈祷冰岛不赢球,才能惊险晋级。晋级的命运,已经不在阿根廷和梅西的手里。(完)

标签:阿根廷;比赛;世界杯小组;克罗地亚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