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一场惨败后阿根廷何去何从?命运已难由自己掌握!
2018-06-22 00:3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世界杯小组赛最关键一役,阿根廷输球了,而且一输就输了3个。下半时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出现致命失误,雷比奇凌空侧钩破门,第80分钟,莫德里奇世界波直挂死角,第91分钟,科瓦契奇助攻拉基蒂奇破空门。克罗地亚两连胜提前出线,阿根廷1平1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终场哨响,梅西径自离开,没有回头。两战过后阿根廷队这支南美劲旅仅积1分,到了出局的边缘。央视解说嘉宾宫磊分析称,如果本轮另一场比赛冰岛与尼日利亚打平,冰岛队比阿根廷多一分,最后一轮阿根廷取胜尼日利亚的前提下,还要寄希望于克罗地亚不输给冰岛。

  宫磊分析,如若本轮另一场比赛冰岛击败尼日利亚,那么届时积4分的冰岛只需在第三轮中逼平已出线的克罗地亚,就将稳稳占据另一个出线权。换言之,即便阿根廷队能抹平净胜球的劣势,他们的命运也已不由自己掌控。

  如果尼日利亚能够战胜冰岛,即便阿根廷在最后一轮击败非洲雄鹰,也需要看冰岛与克罗地亚的战况。如果冰岛爆冷击败克罗地亚,他们将与阿根廷比较净胜球等因素,决定出线名额。

  但无论局面如何被动,阿根廷仍有晋级的希望。这一次他们能创造奇迹吗?

标签: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出线;世界杯小组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