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穆萨梅开二度西古德森失点 尼日利亚2-0冰岛
2018-06-23 06:29: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赵欣悦

  北京时间6月22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D组的一场较量,尼日利亚凭借穆萨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冰岛,全取三分。上半场,冰岛队进攻十分犀利,多次打出危险进攻,可惜临门一脚总是欠些火候,尼日利亚则未有一次有效射门,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尼日利亚加强了进攻,穆萨利用队友的妙传和个人出色的带球能力梅开二度,冰岛也在比赛后半段获得点球良机,可惜队中身价最高的西古德森将点球射飞。最终,尼日利亚以2-0击败冰岛。

  第2分钟,冰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西古德森直接打门,球被尼日利亚门将乌佐霍托出横梁。

  第5分钟,冰岛队通过漂亮的传球配合,由西古德森在禁区外起脚射门,可惜皮球直接被门将没收。

  第15分钟,右路伊希纳乔下底传中到后点,尼日利亚接应队员没有拿好球,皮球被冰岛队后卫破坏出禁区。

  第19分钟,冰岛队边路传中,乌佐霍双拳将皮球托了一下,球落到冰岛队比亚尔纳松眼前,后者凌空抽射,皮球打到摩西身上弹出底线,冰岛队获得角球。

  第32分钟,西古德森挑传,左侧位置的比亚尔纳松右脚凌空打门,球高出球门。

  第36分钟,尼日利亚摩西在突破过程中被冰岛马格努松放倒,尼日利亚在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尼日利亚任意球开到前点,被赛瓦尔松解围。

  第40分钟,比亚尔纳松左路拿球下底,横传门前,冰岛队没有队员包抄,错失一个进攻良机。

  第44分钟,冰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传向后点,冰岛队两名包抄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球擦门而出。双方上半场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5分钟,艾特博中路断球长驱直入,在冰岛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被哈尔多松没收,这是尼日利亚全场的第一脚射门。

  第48分钟,尼日利亚在反击中加速,摩西从右侧快速持球前进,临近禁区时传中给包抄的穆萨,穆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打开了场上的僵局,尼日利亚1-0领先。

  第65分钟,摩西接到伊希纳乔传球后在禁区右侧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尼日利亚开出角球,巴洛贡接伊希纳乔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穆萨接到厄特博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75分钟,尼日利亚穆萨接队友后场传球,快速向前推进,接着利用个人技术晃过了冰岛队的后卫和门将,打空门得手,尼日利亚2-0领先冰岛。

  第80分钟,芬博加松在禁区内被侵犯,经过视频裁判的认定,冰岛获得点球。可惜,西古德森主罚点球射飞,冰岛错失进球良机。

  第88分钟,埃布埃希传球给恩迪迪,后者起脚射门,皮球被冰岛防守队员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尼日利亚2-0击败冰岛。

  双方首发阵容:

  冰岛首发:1-哈尔多松、2-塞瓦尔松、6-西于尔兹松、14-阿纳松、18-马格努松、10-西古德森、8-比亚尔纳松、17-古纳尔松、19-吉斯拉松、22-博瓦松、11-芬博加松

  尼日利亚首发:23-乌佐霍、22-奥梅罗、6-巴洛贡、5-威廉-埃孔、2-伊多乌、4-恩迪迪、8-奥格赫内卡洛-埃特博、11-摩西、10-米克尔、7-穆萨、14-伊希纳乔

标签:尼日利亚;冰岛;射门;点球;皮球;进攻;良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